2015/12/21 15:15

男生必看! 女人不爽你10大徵兆…

男生必看! 女人不爽你10大徵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俗話常說「女人心,海底針」相信不少男性朋友常會摸不透女生在想什麼,就算交往多年的女友,可能也不能百分百掌握她的心情。對此美國男性網路雜誌《AskMen》,就整理出10種情況,讓男生們可以從這些狀況下,判斷女友是不是正在不爽!(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女友正在不爽你的10大徵兆:

1.不主動聯繫你

若女友都會主動跟你討論晚上要做什麼,或只是想和你聊天、聽你的聲音,結果某日突然不打電話、也不傳訊息時,代表她可能怒了。

2.回覆超簡短

若回復訊息突然變得很短,且感覺得出來很冷淡,代表出大問題了。

3.很久才回訊息,甚至已讀不回

女生對在乎的人,都會三不五時檢查手機有無他的訊息,當她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回覆你的訊息,這代表她不打算理你。

4.她不想繼續聊天

女生都喜歡聊天,如果女友和你聊天時興致缺缺,代表她對你沒興趣了。

5.當她說快樂的時候,變很假

如果女友表現出來的開心有點太過,反而有點假,還帶點諷刺意味時,就很明顯她正在表達她的不爽。

6.女友不再和你有親密舉動

女性在感情中,多數屬於黏人的一方,因此當你女友對於跟你有較親密的身體接觸感到排斥時,代表她在對你生氣。

7.不在乎你的感受

平常對你喜好一清二楚的女友,突然故意唱反調,準備你不愛吃的東西,或是選你不愛看的電影類型等,這並非她忘記你的喜好了,而是她根本已經懶得配合你。

8.小題大做

如果女友對你不爽,很容易就會因為某件小事情,就讓她瞬間抓狂爆走。

9.直呼你的名諱

如果女友不再親暱地叫喚你,而是直呼你的名字,而且持續好幾天,那麼很顯然地,她正在不爽你。

10.她開始用「我不在乎」當作回答

當女友用「我不在乎」當回答時,其實這代表她在乎,而且正在生氣,所以不想告訴你心中的真正想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