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1:05

哥倫比亞小姐空歡喜 主持人耶誕節這麼說

哥倫比亞小姐空歡喜 主持人耶誕節這麼說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這個月21日發生「環球小姐」主持人念錯得主名字的烏龍事件,讓台上的哥倫比亞小姐好尷尬,耶誕節當天,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在推特上發文「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環球小姐主持人哈維在21日當天,最關鍵的時刻,把冠軍名字錯念成哥倫比亞小姐,這讓現場一陣尷尬,因為冠軍是菲律賓小姐,而哥倫比亞小姐心情就像是天堂掉到地獄,與環球小姐冠軍擦身而過,對此主持人哈維多次道歉,並坦承自己犯下大錯。而在耶誕節這天,哈維在推特上發文寫道「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大家以為他又口誤了,但仔細看,句子後頭加了3棵耶誕樹貼圖,原來是他拿自己的口誤糗事自嘲。

哈維的自嘲,讓他的推特發文有至少21萬網友按下愛心,也有20萬網友轉發,有網友看了他的自嘲,讚賞他的幽默感,但也有網友覺得此舉不恰當,會讓哥倫比亞小姐更難過,更有人貼出哥倫比亞在台上尷尬的截圖,要他別忘了自己做的事。(翻攝哈維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