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6:15

現役空姐爆機上秘辛 很多機師是「公狗」!

現役空姐爆機上秘辛 很多機師是「公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外國部落客卡拉夫(Riyadh Khalaf)找來現役空姐瑪莉(Mary)(化名)暢談工作辛酸史,當空姐超過一年的瑪莉全程背對鏡頭回答問題「因為怕丟了工作」,當卡拉夫詢問「遇過最噁心的乘客?」,瑪莉說出2次「超噁爛」經驗,曾經有位乘客在她推車經過時,竟然直接把沾滿排泄物的尿布遞給她,還有一次,她在檢查座位上的的雜誌袋上有沒有垃圾時,抓到一個濕濕的東西,拿起來才發現是個用過的保險套!

影片一開始,瑪莉就開門見山的說:「我討厭所有乘客!」瑪莉還爆料看過許多已婚的機師還在用交友軟體約砲,她大罵那些機師都是「公狗」(Man-slut),但她也自爆自己曾和一名機師在飛機上搞過,她表示「從紐約飛往奧蘭多的航班,機身比較大,也有許多廁所,比較不容易被發現!」這段影片也讓外界訝異,原來光鮮亮麗的空姐、機師的私生活這麼的令人瞠目結舌。(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