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2:56

假車禍敲詐! 專挑高級車下手

許哲瑜 編譯

大陸有不法集團專門派人製造假車禍,鎖定高級轎車假裝被撞,再敲詐車主要賠償。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在十字路口徘徊,看到高級車就衝過去躺在地上,一連4.5次,所有車主都及時煞住,男子眼見一直敲詐不成,索性直接鑽進大貨車底部,民眾趕快上前阻擋,但男子的右耳還是被壓傷送醫,一併被警方逮捕。

男子站在十字路口,看到大貨車,直接衝了過去,男子發瘋似的直接往車底鑽,頭剛好落在大輪子底下,大貨車開始起步,民眾急忙衝過去告知駕駛,趕快停車,司機發現男子右耳壓傷流血,簡直嚇壞了,原來這名男子專門製造假車禍,意外發生前半小時,早就有民眾注意到,怎麼有名男子,不停在馬路口徘徊,一看到高級車,就衝過去倒地假裝被撞,一連試了好幾台車,所有車主都及時煞住,男子敲詐不成只好自己爬起來,繼續鎖定目標,直到男子玩命鑽貨車底,民眾才看不下去報警抓人,警方正深入調查,以免有其他同夥,用類似手法影響行車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