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9:00

收視超越甄環 羋月北京慶功

房業涵 吳嘉文 報導

古裝劇、羋月傳,在大陸播出後、創下3.2的收視高峰,網路點擊率超過100億,收視比甄環傳還好,23號、劇組特地在北京舉辦慶功會,而華視採訪團隊,獨家遠赴北京、採訪劇中演員,包括孫儷、馬蘇、高雲翔,這部史詩正劇,也將在3月,登台播出。

紅酒倒進冰柱,象徵收視長紅破冰,大陸古裝電視劇,羋月傳、收視創新高,劇組全員到齊,在北京、舉辦慶功會,孫儷,你沒看錯,女主角又是孫儷,她曾演出的甄嬛傳,就在兩岸、就締造收視佳績,台灣更引發一股后宮熱潮,如今羋月傳,開播不到一個月,再度創下3.2高收視,網路點擊率更超過100億,贏過甄嬛傳,坐穩了大陸電視劇「屏霸」地位。華視獨家訪問劇中演員,孫儷強調觀眾,可千萬別把甄嬛、羋月兩部戲,相提並論,孫儷認為甄嬛是宮裡的經理,就在後宮裡鬥啊鬥,「但《羋月傳*中的羋月卻是CEO,要跟其他國家爭、跟男人鬥,所以完全不同」,再次呼籲大家不要再相提並論了。

這回不純屬一個國家的後宮格局,而是整片中國戰國時期領土爭權,羋月傳描述中國開國史上,第一位女政治家秦國宣太后羋月的傳奇故事,電視劇還沒登台,已經吸引龐大粉絲跟風,羋月傳最快明年3月登台開播,孫儷更可望繼2013年後,二度來台會見粉絲,宮廷熱潮將再度席捲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