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名捕的家 我們4隻一起曬恩愛

娘娘&名捕的家 我們4隻一起曬恩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甄嬛傳」紅遍華人圈的大陸女星孫儷,與老公鄧超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二人雖然因為拍戲常在外地,但靠著網路社群聯繫,還真是「世界沒有距離」。孫儷私下活潑的形象與螢幕上截然不同,最近還被老公鄧超出賣,在微博PO出孫儷在超市內,忘情搖呼拉圈的搞笑畫面,讓不少網友大驚,「娘娘怎麼了」娘娘怎麼了,一個呼拉圈把甄嬛高貴形象全打癱了。

孫儷的開年大戲「羋月傳」年前剛殺青,剛好碰到春節假期,鄧超和孫儷帶著一雙兒女到海邊度假。倆人微博上各自曬圖、「互黑」(互相笑虐),另類的秀恩愛方式,滿足了網友們的八卦心之外,滿滿的幸福勁兒也迷倒一眾網友。

昨天(26日)下午,孫儷再次更新微博,PO出了一家四口在海邊的背影合照,

只見孫儷、鄧超牽著兒子等等、女兒小花妹妹,站在海邊向遠處眺望,簡短地「我們」二字,幸福感爆表。沒多久,鄧超也PO出同一張圖,幸福配文「4隻 」。夫妻倆一前一後,默契十足的PO文高調曬恩愛,網友們紛紛高呼:「幸福得閃瞎我眼」。大手牽小手的背影,也真是印證了孫儷的微博簡介,「1+1=4」。

網友們在表露羨慕之情的同時,也不忘調侃起鄧超,「這就叫做圓滿啊,一定要幸福下去,雖然帶三個孩子確實挺累的,辛苦娘娘了」,還有網友說,「哪里是4隻,分明是1個帶3隻」、「上輩子你們有點是拯救了世界,家庭幸福兒女成雙,逗比超雖然弱智但是有擔當,好好走下去吧」。

(圖片翻攝自鄧超、孫儷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