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唇邊「痣」跟著主子紅 網友別擔心.但其實那是…

孫儷唇邊「痣」跟著主子紅 網友別擔心.但其實那是…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最近熱播的大陸電視劇《羋月傳》,讓孫儷再次成為影劇話題人物,但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孫儷的痣越來越大」了? 大陸網友甚至還在微博上,特別成立一個關於「孫儷的痣」話題群組,討論起那顆痣所在位置代表的含意。

其實孫儷曾在自己微博中解釋過,「2003年,我出了一車禍,醒來時滿嘴玻璃,3天后(後)我在下巴那兒,自己拔出一塊碎玻璃」,孫儷說,那就是拔出碎玻璃留下的疤痕,卻讓大家誤以為是一顆痣。但即便孫儷自己已經說明原委,網友還是認為,從幾年前《甄嬛傳》到現在的《羋月傳》,那顆痣怎麼越來越明顯,還有網友轉貼命相學的資料,認為那顆痣是「善痣」,雖然不太美觀,但對於孫儷的事業是有幫助的。此外,也有人關心孫儷的健康,認為會長大的痣不太尋常,附上「六種痣大意不得」的健康資訊,就由娘娘的「痣」,提醒大家注意健康,也提醒娘娘保重鳳體。(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