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7:55

就是要買200萬貂皮衣! 妻嗆:「不買我就嫁你爸」

就是要買200萬貂皮衣! 妻嗆:「不買我就嫁你爸」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這名女子真是任性!大陸哈爾濱一名女子,在大街上和老公大吵,就是為了一件40萬人民幣(約200萬台幣)的貂皮大衣。女子還嗆老公「不給我買我就嫁你爸!」。.

這對夫妻完全不顧旁人眼光,直接將百萬保時捷停在路上,讓當地交通大打結。這名女子和老公在一間皮草店前吵架,女子不斷大吵大鬧,還直接嗆老公「我要你買貂就那麼費勁嗎?你知道那個貂多少錢嗎?四十多萬!你買輛車也是這樣買,四十萬算個屁」、「你媽都老到快死了,都穿二十多萬(約100萬新台幣)的貂,我怎麼樣子呢,我比她年輕多了」、「不給我買我就嫁你爸!」。讓不少網友留言,「她還不如用那40萬去整個容。」。但根據《東北網》報導,影片中的2人其實是演員,是皮草店家為了打廣告特地請人來「假吵架真行銷」,還將保時捷停在路中央堵塞交通,雖然一時在網路上造成轟動,但也毀了自己的商譽。(翻攝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