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12:14

動保拒皮草 遭潑漂白水報復

王皓 編譯

美國紐約有動保人士發動抗議皮草的行動,動保團體在皮草商所在的大樓下抗議,卻遭到樓上皮草商人潑灑漂白水,還波及到無辜路人,警方立刻上樓逮捕。

皮草服飾雖然飽受詬病,但時尚界卻從來沒有停止過使用皮草,也因此動保人士長期都在抗議。紐約市就發生一起,動保人士抗議皮草商,結果遭皮草商潑灑消毒漂白水的事件,還波及無辜的路人。警方已經將三名亂潑液體的皮草商人逮捕。

蘇活區的人行道上,忽然天降不明液體,不只潑灑到行人,連抱在懷裡的幼童都未能倖免,這下子大大惹惱了,趁著假期逛街採買的民眾,警察很快到來,並且當場抓到三個,涉嫌從六層樓頂,往人行道潑灑漂白消毒水的嫌犯。原來這三個潑消毒水的嫌犯是皮草商人,趁著天冷賣起皮草大衣,卻引來動保人士多次示威。自覺不勝其擾的皮草商人,竟然從上往下潑漂白水和阿摩尼亞的混合液體作為報復,卻殃及許多路人。最後檢方並不客氣,直接起訴了這三名皮草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