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06:15

首爾不禁了!FENDI秋冬裝見皮草

綜合報導

  以皮草設計聞名的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迪,昨天在南韓首爾推出了四十件秋冬新裝發表會,由於其中有二十件是皮草製品,原本首爾市政府下令不准皮草登台,但臨時又收回成命,讓保育動物團體為之氣結。

  柔軟充滿光澤的皮草,向來是時裝設計師最喜愛用的素材之一,而義大利時尚品牌凡迪又是皮草設計中的第一把交椅,每年秋冬新裝發表會都會推出皮草製品,不料最近在南韓推出的秋冬新裝發表會卻引發軒然大波,在動物保護人士的撻伐下,原來首爾市政府在凡迪新裝發表會登場前的二個星期,宣佈皮草製品不得登上伸展台,讓凡迪大傷腦筋,不料大前天首爾市政府又突然收回成命,讓凡迪有如洗了場三溫暖。

  據了解首爾市府官員認為,凡迪已經籌備了好幾個月,如果禁止皮草製品登台,將會破壞時裝秀的整體性和工作人員的心血,但是此舉卻惹火了動物保育團體,表示發起反皮草抗議活動,還要號召消費者抵制凡迪的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