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0

造勢遇到鬧場 考驗候選人反應!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在下個月初,舉行民主黨及共和黨內初選,剩下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各候選人也到處趴趴走,積極催票,但在造勢場合上,難免會遇到前來鬧場的民眾,這時就非常考驗候選人的臨場反應,希拉蕊、川普、桑德斯這些候選人,面對這樣的情況,他們的反應如何?一起來看看。

造勢場合上,總是會有熱血沸騰的觀眾,要挑戰候選人,像希拉蕊遇到鬧場選民,總是展現風度,但若對方不斷踩她紅線,希拉蕊就會強硬反擊,至於樹敵無數的川普,不意外的,時常在造勢場合上,遇到來挑釁選民,面對這情況他總是先說,川普用微笑、聳肩,淡定處理鬧場群眾,就算對方激動到要衝上台揍他,川普當然也沒在怕,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跟選民摃上。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就乾脆把演講台,讓給鬧場的群眾,但無論哪種處理方式,候選人進行造勢活動前,團隊最好先沙盤推演,免得遇到鬧場時,候選人不小心脫口而出,遇到這種情況,不只考驗候選人的臨場反應,修養和EQ,台下觀眾,也看得一清二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