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9:15

溫翠蘋妹罹癌 心急上臉書po募款文

溫翠蘋妹罹癌 心急上臉書po募款文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前中國小姐溫翠蘋,去年閃嫁美國籍丈夫Kevin,定居美國,今(28日)溫翠蘋卻在臉書上寫道,妹妹罹患乳癌第二期,為了抗癌辭去工作,要專心抗癌,但是龐大的醫療費用,不是她能負擔的,於是向親友募款,如果沒有捐獻也沒關係,也可以幫她多禱告。

溫翠蘋PO出這篇文章,特別強調,這不是詐騙簡訊,的確是我本人請求大家支持,請放心!還附上網站,請大家響應募款,並附上爸爸和妹妹的合照。親友看到文章後留言「祝福Jessica早日康復!加油」、「祈禱平安!加油!早日康復」、「第二期的治癒率非常高,只要配合醫生的治療計畫,大多都可康復,加油」。

而溫翠蘋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提到,她並沒有準備向大眾募款,只在親友間請求幫忙,沒有什麼目標。(翻攝溫翠蘋臉書)

溫翠蘋臉書全文:

各位親愛的好友,我是翠蘋-願大家都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聖誕節並且迎接一個充滿希望和恩賜的2016。

高齡90的老爸,下午3點老淚縱橫孤單的上了飛機回臺灣,他傷心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來美看望兒孫,更傷心沒能把Jessica帶回臺灣治療,我的小妹Jessica四個月前診斷出得了乳癌第二期。她現在已經辭去工作,要好好專心治療對抗癌症,而接踵而來的龐大醫療費用,也不是我一個人能負擔的起。所以我請求我的好友們也幫幫忙一起發揮愛心響應她的募款活動,任何金額,即使是省下一杯咖啡的錢我也非常感謝,沒有捐獻也沒關係,可以幫她多禱告。我要強調這不是詐騙簡訊,的確是我本人請求大家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