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1 19:00

逼死13歲偷竊女 千人包圍超市

許哲瑜 編譯

大陸甘肅發生一起13歲女學生跳樓意外,原因竟然是她到超市偷東西被逮,又被老闆嘲諷辱罵,因而墜樓喪生。家屬得知消息悲痛萬分,到超市討公道,現場也引來近千人圍觀聲援,場面一度失控,就連市長出面處理,沒想到也慘遭群眾毆打受傷。

大街上滿滿的都是人,他們層層包圍,這家橘色招牌的超市,外牆還掛上藍布條,斗大寫著「還我孩子」,女學生母親痛哭失聲,昏了過去緊急送醫,上千人聚集替女學生討公道,有人衝撞超市場面失控,大批軍警抵達和民眾發生衝突,就連市長到場也慘遭毆打受傷。

這個月28號一名13歲女學生,到超市偷巧克力等商品被逮,超市老闆對女學生一陣羞辱痛罵,要求加倍賠償,還要站在超市外罰站兩個小時,否則要通報老師和學校,女學生家境貧寒付不出錢,父母到場求饒也沒效,沒想到女學生突然離開超市,20多分鐘後就被人發現從高樓摔落,不幸喪命,這起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警方將全面調查平息眾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