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化濃妝太老 被趕下公車開罰1700元

15歲少女化濃妝太老 被趕下公車開罰1700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長的成熟也有錯?搭公車被趕下車,還吃了一張1700元的罰單,這令人情何以堪!12月22日,英國伯明罕,一名15歲少女薩迪克(Zahra Sadiq)因為畫了濃妝,被公車司機趕下車,司機認為她的妝容與實際年齡不符合,懷疑她想貪小便宜,因此開了她一張35英鎊(約台幣1700元)的罰款單,讓她直呼:太扯!

薩迪克說,當天搭乘長途公車回到市中心與朋友看電影。在公車上,公車司機開始驗票,卻被認為不像所說的年紀,被懷疑冒充15歲,當時薩迪克也沒有帶任何的身分證件,最後被尷尬地趕下車,還被開了一張35英鎊(約台幣1700元)的罰款單。

薩迪克喊冤,「我沒化濃粧,只是擦了深色的唇膏」,卻要被趕下車徒步走到目的地。薩迪克的叔叔說:「這次經驗徹底嚇壞了她,她一直覺得自己就像犯人一樣」。(圖片來/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