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19:07

美空軍影片 "捍衛戰士"真實版

孫明愷 編譯  / 美洲

網路平台YOUTUBE日前出現,一段美國空軍影片,影片的畫面全都由戰機駕駛艙內的鏡頭拍攝的,從航母起飛升空,之後在海面急速劃過,內容相當精彩,簡直就是真實版的捍衛戰士。

電影捍衛戰士,阿湯哥飾演帥氣的空軍,為國家出生入死,現實生活中,美國空軍在空中急速飛行,更是讓人看得目瞪口呆,這段由美國空軍製作的空軍影片,讓人看得熱血沸騰,裡面的戰機包括F-15,F16還有大黃蜂戰機,飛機從基地起飛在海面上呼嘯而過,相當精采,其實美軍的招募影片,每一段都彷彿在看好萊塢電影。

國家面臨的挑戰從來沒有停止過,美軍也從不會停止,我們訓練進化變得更聰明,每一天每個軍人每個軍種,沒有人知道未來的問題是什麼,但我們知道,我們一定會解決它,尤其這幾年恐怖份子ISIS崛起,美國與其他西方國家,將之視為頭號目標,更需要新血加入軍隊,在戰場上殺敵,美軍打出高津貼高福利,還有深造機會的利多,吸引更多年輕人加入軍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