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21

樓頂撐不住! "雪崩"砸2路人

許哲瑜 編譯  / 土耳其

土耳其東北部里澤市,民眾在街上行走,突然一旁大樓頂樓積雪承受不住重量,瞬間崩落,一大片雪從天而降就像雪崩一樣,民眾紛紛閃避,但有2名路人來不及逃,被大雪狠砸,所幸只有受到輕傷。

民眾在街上聊天,突然間大雪從天而降,一整片雪砸了下來,店門口瞬間變成銀白世界,仔細看,有民眾查覺到不對勁抬頭一看,雪塊就像巨石一樣,頓時崩落狠狠砸向來往行人,大部分民眾反應靈敏,馬上跑開躲過一劫,但這名路人就沒那麼幸運,被大雪砸到後倒地,馬上爬了起來,沒想到更多積雪落下,她再次跌倒來不及逃開,被厚厚積雪整個覆蓋。

附近民眾第一時間,都發現有人受困,趕快衝過去徒手把積雪翻開,越來越多人也加入救援行列,終於將那名路人救出送醫,大雪過後街上建築屋頂,滿滿都是積雪,市區突然發生雪崩,造成兩名路人受傷,多虧熱心民眾及時伸出援手,才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