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9:00

瓦斯車起火5連爆! 碎片引燃草叢

崔立潔 編譯  / 中國

昨天中午,大陸天津街頭發生一起驚險爆炸意外,一輛載滿桶裝瓦斯的箱型車突然起火,大火引燃瓦斯一連造成五次連環爆炸,爆炸碎片又彈飛到附近草叢引燃大火,這起意外除了造成開車的駕駛被燒傷,沒有導致更嚴重的傷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附近民眾話都還沒說完呢,爆炸巨響天搖地動,熊熊火光讓人怵目驚心,遠處傳來消防車警笛聲但怎麼還沒趕到,附近民眾探頭察看,誰知道又是一次爆炸,這一爆連爆了5次,爆炸碎片彈飛到草叢還引燃大火,黑煙直竄天際,目擊者:「我們四、五個人拿著滅火器,一人噴了兩罐滅火器,但是火控制不了,整個車就著起來了。」

到底是什麼車爆炸威力會這麼驚人,原來就是這輛被燒到焦黑只剩骨架的箱型車,當時這輛車載滿了桶裝瓦斯,根據目擊者表示這輛車行經路口突然起火,火勢引燃瓦斯才會發生連環爆炸,所幸附近民眾自行疏散才沒造成嚴重傷亡,只是這巨大的爆炸威力,讓停在附近的車子受損、玻擋風玻璃碎裂,還有招牌也被炸到掉落地面,真的是無妄之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