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9:00

假冒女星! 賣淫集團抬"身價"

王皓 編譯

大陸深圳警方,破獲了一個賣淫集團,旗下小姐相當厲害,她們假冒明星或是模特兒身份,來提高身價,甚至賣淫集團、還會在網路上假造明星資料,塑造出根本不存在的女星,讓這些本來沒有任何演藝圈資歷的賣淫女子,身價暴漲百倍。

從人類有文明以來,就有色情買賣,從來也沒有辦法根絕。而大陸深圳警方,就佈線好幾個月,一舉破獲了一個,讓旗下小姐假冒明星或是模特兒身份,來提高身價的賣淫集團。而除了假冒真正明星之外,還有更令人驚訝的,就是賣淫集團還會網路上假造明星資料,塑造出根本不存在的女星,讓這些本來沒有任何影藝圈資歷的賣淫女子,身價暴漲百倍。

2015年年初,深圳警方接獲線報,發現有不法份子,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微信,組織二三線的模特兒和女明星來賣淫,當中不乏具有相當知名度的選美皇后。警方佈線搜查,終於一口氣逮捕多名賣淫女子和買春客,那麼究竟這些賣淫女子真的是明星嗎?深圳警方,實際上看到這些賣淫女子素顏的模樣,實在也很難讓人相信她們是明星,那麼為什麼買春客會深信,自己花大錢叫來的小姐,真的是女星呢?

原來,賣淫集團除了會花大錢,將旗下小姐送去韓國整型,還會在網路上製作假資料,包括拍攝照片和影像,再編造一些假經歷,就能炒作出一個明星。通過網站之間的相互連結,以及審核的不嚴格,很容易就讓人相信,眼前的賣淫女子,真的是顆明日之星。當然,藉著網路冒充明星只是第一步,最終目的,是讓買春客花大錢在這些小姐身上。警方最後將這個深入28省市的賣淫集團,一百多個犯罪份子,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