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8:49

"史上最強"闖名號 破賣淫集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賣淫集團打著號稱"史上最強小姐",闖出名號,用通訊軟體攬客,出沒在台北各處旅館,移民署聯合警方出擊終於把人抓回來!綽號老爹的淫媒,在情色行業打滾50年,自稱祖師爺,不同過往應召集團,旗下小姐號稱來自各個國家,國籍身材都是價碼標準,其中一名來自大陸,綽號晴天的21歲女子更是手上紅牌,身材臉蛋都號稱史上最強,還曾有人願意出價百萬包養。

穿著洋裝,從車上慢慢走下來,背影線條凹凸有致,一頭秀髮還有一雙白皙長腿,這名來自烏克蘭的女子,光是背影就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只見她跟著馬伕,熟練的走進旅館,原來她是賣淫小姐,準備要接客被埋伏員警拍到上樓抓人,同樣被抓的還有照片中這名綽號晴天的大陸籍女子,火辣身材清涼穿著,嫵媚的趴在鏡子上,拍下這張長腿照片,21吋的水蛇腰,還有吹彈可破的肌膚,不只身材高挑,臉蛋更是被賣淫集團,號稱史上最強的小姐,曾有客人開價,一個月一百萬想包養她。

這些小姐背後的老闆就是他,穿著樸實的七十多歲程姓老翁,他的綽號叫作老爹,在情色行業打滾超過50年,自稱祖師爺,移民署聯合警方破門抓人,集團成員嚇到把手機直接往外窗外丟,就怕名單曝光,還把花名冊泡水銷毀,但徒勞無功,不管是史上最強的小姐,還是最資深的淫媒,通通被警方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