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19:35

打脂肪狂運動 港女瘋蜜桃臀

蘇雅容 編譯

最近香港吹起一股蜜桃臀風潮,愛美女生除了運動,還有很多人,到大陸深圳動手術,希望擁有渾圓雙臀,就有美容中心宣稱,用自體脂肪移植,只要動一次手術,就能豐臀,但動手術的醫師,卻來路不明,專業醫師提醒,注射太多自體脂肪,反而會讓臀部硬化、凹凸不平。

最近香港吹起一股蜜桃臀風潮,不少人跑到深圳,打造人工的渾圓雙臀。不肖的美容中心業者,宣稱使用自體脂肪移植來豐臀,一次就OK,而且一勞永逸,但是負責手術的醫生來路不明。專業的整型醫師強調,如果注射太多自體脂肪,反而會導致臀部硬化、凹凸不平,造成反效果,想要有誘人的臀部曲線,但是又不想流汗、拚命做運動,巴西相當流行的豐臀手術,現在香港的姐姐妹妹們也跟進,根據港媒報導,蜜桃臀風氣吹進香港,只要走一趟深圳,就能帶回令人稱羨的完美雙臀。

美容中心宣稱,移植自體脂肪來豐臀,是最安全、無菌、也是最持久的豐臀方式,手術需要全身麻醉,只要一、兩小時就完成,可以立刻回家,不必住院,但是港媒深入調查發現,追問手術醫生的背景,美容中心交待不清不楚,專業醫師提醒,孕婦、或是有糖尿病、血液凝固問題的人,不適合這項手術,而且脂肪注射入體內的份量,也要掌握準確,太貪心注入太多,反而會出現臀部硬化、凹凸不平,或是血腫的反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