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12:56

德集體性侵案 考驗難民政策!

綜合報導

德國科隆市跨年夜發生的難民性侵女性的事件,震驚全歐。據剛出爐的初步調查報告指出,幾乎所有的嫌犯,都是外國人,其中包括了過去1年抵達的難民。此事不但德國和歐盟的難民收容政策備受考驗,總理梅克爾也承受了來自國內外極大的壓力。

成千上萬民眾聚集在,科隆大教堂前廣場上,慶祝2016年到來,不時可以聽到,煙花鞭炮聲,相當熱鬧,突然一輛警車,急駛而來,在廣場中不停繞圈,感覺似乎發生了嚴重事件,科隆市跨年夜,爆發了德國婦女,遭到集體性侵的恐怖事件,據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報告,指出犯案者幾乎都是難民,其中還包括了過去一年,抵達德國的難民,消息傳出後,忿怒的德國民眾,立刻走上街頭,抗議政府的難民收容政策,並罕見的要求總理梅克爾下台,抗議民眾,超過6百多件的性侵案件,讓梅克爾承受了來自,國內和歐盟其他國家,相當大的壓力,也讓她廣納移民的態度轉彎,梅克爾已經表示,支持修法嚴懲犯罪的難民,包括降低將他們,驅逐出境的法律門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