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18:49

實況轉播! 色狼熊抱女記者

張樂 編譯

記者工作難為,作連線時,時常容易受到民眾的騷擾、偷襲。美國洛杉磯電視台一名女記者就慘遭一名登徒子熊抱,嚇得她驚聲尖叫。畫面即時傳佈後,網友決定配合警方,發動人肉搜索,要給他一點教訓。

洛城記者晚上十點半,還在連線,報導大衛鮑伊過世消息。突然後方灰色帽T男子靠過來,記者驚聲尖叫,原來她慘遭男子熊抱;攝影當下顧不了即時轉播上前救援,攝影棚內導播也立即切換播放大衛鮑伊的資料片,涉嫌性騷擾的男子張開手臂,接下來就熊抱女記者。嚇得她魂飛魄散。

事後網友和警方全力肉搜,希望找到此人,告誡訓斥一番。記者連線時受到騷擾的情況時有所聞,這名男子顯然想上鏡頭,鬼鬼祟祟地摸到記者背後嚇人。加拿大少年騷擾親吻連線女記者,還拿著手機自拍,向同儕炫耀的意味更濃。不只女記者容易成為騷擾的對象,男記者也難逃毒手,迫使攝影及助理出面解圍,可見,記者專注連線時,風險有多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