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5 18:42

危險路口! 採訪車被撞翻6傷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記者採訪出任務,發生車禍意外,地點在屏東潮州鎮台一線上,兩名電視台記者搭採訪車要去來義高中採訪的路上,穿越十字路口時,被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撞上,採訪車被撞得四輪朝天,還撞斷電線桿,兩輛車各載了三人,總共六人輕重傷,警方調查,這個路口清晨時段紅綠燈是改為閃紅黃燈,可能雙方駕駛都沒有看到對方,才會發生車禍。

清晨五點多,白色採訪車載著兩名記者出發,開過十字路口,突然左邊一輛轎車 猛然撞上,採訪車內女記者哀嚎尖叫,擋風玻璃破裂,採訪車已經被撞得翻過去,四輪朝天,從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黑色轎車撞上白色採訪車,採訪車被撞翻滑行,去撞斷電線桿才停下,採訪車駕駛躺在醫院,頭頸部受傷、驚魂未定。

駕駛強調他沒看到對向有來車,才會被撞,車禍造成兩輛車六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女記者胸部內出血轉院治療,不過這個路口,發生車禍不是第一次,當地居民都說這裡是危險路口,警方勘查 初步認定,採訪車是從支線幹到行駛出來,應該禮讓主幹到的黑色轎車,車禍責任還要再調查,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也讓車上記者們受傷,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