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 16:20

反詐騙奏效 陸港澳向台取經

綜合報導

台灣大選結束,旅遊業傳出,大陸將要從3月初1到5月底,限制來台灣的陸客團,交通部觀光局說,不曾聽過這個事情,不過從這個月31號開始,目前一般團和優質團,各一半的配額將調整為優質團3分之2、一般團3分之1。選舉期間,在台灣遊覽的大陸客說,台灣選舉的時候,雖然大家的意見不一樣,但是社會很安定,他們很羨慕,原本以為看電視、看名嘴在吵架會覺得台灣很亂,陸客還開玩笑說,台灣人怎麼不會精神分裂哩。

台灣推廣165反詐騙專線很多年,有很多台灣人都已經建立反詐騙的觀念跟意識,所以大陸香港跟澳門都在參考台灣的經驗,從2006年以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反詐騙研討會就陸續在兩岸四地舉行。大陸的太空航天技術有新突破,新一代的火箭長征七號跟長征五號,分別要在今年6月和9月底發射,是採無汙染的燃料,這是大陸規模最大、技術最高的太空運輸的工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