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12:00

旅遊業大舉徵才 說學逗唱秀才藝

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看準旅遊商機,國內旅遊業者舉辦大型徵才活動,起薪3萬3,徵求100名儲備幹部,吸引5000人上網投履歷,今天舉辦面試,除了口條要好,還得要考筆試,還讓面試者跳竹竿,來證明自己體力好,有人現場大秀才藝唱起歌來。

  唱歌,這下可真的要拼一下過三關,就算你是政大斯拉夫語文學系畢業,來應徵也有難度,旅遊業者徵儲備幹部,要100人,吸引5000人上網投履歷,篩選後的300人全是菁英,郭居政,你唱台語我搞笑表演日文歌,台大日文系這下派上用場,但光是有好歌喉還不夠,體力要好才行,就看你三分鐘內這樣跑跳,能不能臉不紅氣不喘,面試者又是竹竿跳又是秀歌喉,因為業者開出條件,真的還不錯。

  同樣也很吸引人,客運業者面對暑假旺季,招募上百名司機,也喊出月薪含獎金最高80K,看準旅遊商機,加上畢業季,提供優渥薪資就看你有沒有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