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 19:14

暴雪重創美東 11州緊急狀態

許哲瑜 編譯

美國東部持續受到強烈暴風雪侵襲,包括紐約市、華府等地,積雪都有50到100公分,造成陸空交通全面癱瘓,多達11個州進入緊急狀態,8500萬人受到影響。大雪也導致許多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攀升到18人。儘管暴風雪情況還會惡化,很多民眾還是把握機會雪中作樂。

受到強烈暴風雪壟罩,美東風雪加劇,交通全面癱瘓,積雪太深,一輛輛車打滑空轉,不少車主急忙拿鐵鏟幫愛車脫困,要不然就變這樣,形成街道上一座座小山,紐約華府維吉尼亞州等地,積雪都多達50-100公分,許多民眾特地出門,在雪地打滾,大玩打雪仗,小朋友自備雪板,在廣場滑雪,民眾攜家帶眷把握周末假期,不只小朋友玩瘋了,就連華府國家動物園的大貓熊添添也躺在雪地裡,毛茸茸的身軀不斷打滾,這可愛的模樣讓牠人氣瞬間飆升,這場暴風雪讓紐約市區,降下史上第三大雪量,州長頒布交通禁令,非緊急車輛不准通行,以免事故增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