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45

大師兄林智勝海外自彈自唱 驚艷全場!

大師兄林智勝海外自彈自唱 驚艷全場!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大師兄」林智勝目前在美國進行3週自主訓練,這段期間他因在訓練中心掛上國旗,讓粉絲們大讚「超霸氣」。而擁有阿美族血統的林智勝,台灣時間昨(21日)晚展現好歌喉,他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不少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大師兄」林智勝在美國的自彈自唱

I Want You!!!小編看到第8秒就給他拍下去了~~林智勝在美國訓練的同時也不忘展現自己的好歌喉智勝站上台唱歌前大喊:「I am from Taiwan and thank you forever!!!」老話一句智勝真的太帥啦~~~#讓世界看見台灣

pb+運動平台貼上了 2016年1月21日

林智勝台灣時間(21日)晚上在美國大展歌喉,演唱過程被錄成影片,PO至臉書「pb+運動平台」,林智勝站上台前還不忘大喊,「I am from Taiwan and thank you forever!(我來自台灣!永遠謝謝你們),接著自彈自唱張震嶽的《再見Good bye》,林智勝閉眼深情演唱,表情投入,全場陶醉。不少粉絲留言稱讚「大師兄十項全能」、「中信兄弟好聲音,可以報名了」和「沒想到大師兄的歌喉這麼棒「可以出專輯了」等等。(翻攝pb+運動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