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F-16戰機墜毀 台飛官高鼎程不幸罹難!

【快訊】F-16戰機墜毀 台飛官高鼎程不幸罹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空軍司令部證實飛官罹難

台灣空軍少校飛官高鼎程所駕駛的F-16型戰機,21日上午約8點45分(台灣時間22日凌晨0點45分),在亞利桑納州小鎮巴格達(Bagdad)的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北方墜毀,目前當局正積極搜救當中,詳細飛機失事原因仍待進一步確認。另外,空軍司令部在今下午證實,空軍少校高鼎程已不幸罹難。高鼎程少校的父親中午受訪時表示,已要求空軍以最快的速度,讓家屬到美國了解狀況。

台灣空軍司令對此表示,該架失事戰機,是由我方飛行官高鼎程少校駕駛,疑因執行例行訓練過程中,不幸失事墜毀。美方已派員全力搜救,我駐華府軍事代表團人員已立即前往協處。高鼎程的父親中午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目前只知道找到殘骸了,家屬也不知道美方做了什麼事,其他的都不知道,希望空軍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讓家屬到美國了解狀況。

空軍司令部指出,高鼎程少校係空軍官校96年班畢業,飛行時數865小時,而高少校在臺灣的家屬,目前也正受空軍司令部協助辦理赴美事宜。(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