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07:50

不鬆手!偵辦41年前無頭女屍 警尋獲263名失蹤女

不鬆手!偵辦41年前無頭女屍 警尋獲263名失蹤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警方在偵查一起長達41年的無頭女屍案,可是一直沒有結果,但外電報導說,卻在偵查過程中,找到263名獲報失蹤的女性。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24日報導指稱,1974年8月英國警察在東部諾福克郡發現一具無頭女屍,於是開始偵查案情,2007年接手這個案子的警長說,警察列出一份500多人的失蹤女性名單,試圖用去除法找出受害女子的身份。在調查過程中找到了其中263名,曾被列為失蹤的女性,她們安全無虞的生活在英國各地。警方表示會在她們的親人願意和她們聯繫的時候通知她們,而這一調查,還發現有52名曾被列為失蹤的女性已經去世。

目前英國警察還在偵辦41年前發生的無頭女屍案,受害者當時身穿粉色睡衣,遭到捆綁,裹在塑膠布中。DNA分析結果顯示,這名女性可能來自於丹麥。其中一條線索指出,這名無頭女屍可能是一名從事伴遊別名「女公爵」的女子。

另外,警方還指出凶手使用的繩索是特殊的四股繩,而非一般常見的三股或五股繩,專家說這條繩子應該是農耕上用的,目前英國警方呼籲民眾繼續提供線索,幫助查明受害人身份,對於緝拿兇手,他們表示絕不會罷手。(圖片翻自BBC)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