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9:00

熱血少年不怕冷? 游雪才叫酷!

崔立潔 編譯

這兩天的降雪讓台灣民眾爭相追雪、賞雪,但對於大雪隨便一下就好幾公尺深的美國民眾來說,賞雪已經不夠看了,最近就有許多民眾很瘋「游雪」,怎麼個游法一起來看看。

民眾,預備開始,口令一響,穿著泳褲的民眾動作標準,非常專業往雪裡跳,這是這幾天美國年輕人最瘋的「雪泳」,雪再冰、大家還是穿著標準泳衣奮力游,不只自由式、連蝶式都要露兩手,你以為這樣很容易嗎,民眾,啊啊我的天啊,平常泳技再好姿勢再帥,也只能驚聲尖叫連滾帶爬,逃回溫暖的家,這位老兄連褲子都快掉下來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只能說人不輕狂枉大雪啊,同樣是在冰天雪地中找樂子。

大陸民眾這招藝術多了,倒了杯熱水往空中一灑,瞧,這活像是天女散花般冰霧四起,又呈拋物線落下,美感百分百,冰天雪地裡吹顆泡泡馬上結凍,雪地中的洋梨也能變身鐵鎚還毫髮無傷,豬皮沾了水碰到鐵門馬上黏上去,好啦好啦,這些真的可以證明天氣有多冷,看人類沒事找事,還不如看看可愛的企鵝,冰天雪地可是牠們最愛的遊樂場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