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變成雪世界! 草嶺古道彷彿「冰雪奇緣」重現

福隆變成雪世界! 草嶺古道彷彿「冰雪奇緣」重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霸王級寒流來襲,全台急凍,就連福隆也降雪了!距離福容大飯店 福隆旅館區約4~5公里處的草嶺古道,1/23(六)晚間陸續降雪,1/24(日)整座山頭都被美麗的瑞雪給覆蓋,簡直可以說是「福隆雪世界」!

得知此消息後的當地民眾與旅客都興奮的前往草嶺古道賞雪兼玩雪,儘管步行上山需要一個小時,大家仍按耐不住興奮心情,欣賞福隆難得一見的雪景!從現場照片可以看得出來,靄靄白雪完全覆蓋住草嶺古道,不管是步道還是植被,還是階梯旁的樹叢等,幾乎都被亮白的瑞雪給蓋住,遠眺整座山,美得讓人捨不得離開,除了拍照留念雪景,民眾也紛紛玩起堆雪人、丟雪球遊戲,再冷也不怕!有的民眾甚至早上爬一次山,中午、傍晚再爬,來來回回就爬了三四次,就是為了觀賞這令台灣人熱血的美麗場景!福容大飯店表示,賞雪民眾除了注意自身保暖之外,回程也能順道來福隆福容的百坪大浴場體驗「氯化物碳酸氫鹽泉」,除了讓身子回溫,更能兼得美容養顏,一舉數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