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9:56

連結車撞貨車 乘客遭甩出車外

許哲瑜 編譯  / 泰國

兩起誇張車禍,一個在泰國,一輛連結車的後半段,擦撞到另一輛小貨車,車斗上許多人來不及反應,一個個摔下車,就像下水餃一樣;還有在中歐的捷克,大貨車硬闖平交道,被疾駛而來的火車直接撞上,斷成兩截,駕駛沒事,但火車上卻有3名乘客因此喪命。

一輛小貨車,開向十字路口,這時橫向的連結車卻衝了出來,剛好擦撞,小貨車急轉向,車上的人都摔了出來,跌個四腳朝天。

這起誇張事故發生在泰國,小貨車疑似闖紅燈,車頭撞上連結車後半截,強大撞擊力道,整台車轉了超過90度,車斗上許多人沒抓牢,一個個被甩出車外,就像在下水餃一樣,造成多人受傷。

另外,捷克共和國,則是有大貨車硬闖平交道,前後柵欄同時放下,整台車卻尷尬地停在鐵軌上,火車來不及減速直接撞上,車頭轉了一圈,車身卻瞬間化為煙塵,駕駛雖然沒事,但為了搶快,卻害別人因此喪命,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