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9:50

離奇! 肯亞男下葬2年後 竟走路回家..

離奇! 肯亞男下葬2年後 竟走路回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非洲

肯亞阿村落(Kenyaa Village)一名60歲的男子基瑞卡(Julius Kitheka),離家外出工作30多年,都沒有跟家鄉聯絡。2年前他回到家鄉,發現自己被當成死人,還被「埋葬」入土2年多。由於30多年沒見,家人認為他為「借屍還魂」,堅持不肯與他相認。

基瑞卡接受當地媒體《標準新聞(The Standard)》訪問時表示,「我回到家鄉,發現許多家人與舊識,都不在人間,連我自己也不再人間,被入土埋葬!」報導指出,依當地習俗,基瑞卡必須將經過清洗屍體儀式,才能算是「回家」。但由於2年過去了,家人並不願意挖出基瑞卡「屍體」。

基瑞卡弟弟卡努伊(Kanui Kitheka)表示,「只要屍體沒被挖出來清洗,就代表他(基瑞卡)還不算不是個活人」。對此,警方表示「在不得已情況下會介入這樁"家務事"」。(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