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8:28

【晚間搶先報】葬儀社搞錯 老翁"復活"嚇壞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葬儀社搞錯 老翁"復活"嚇壞人!】

新竹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因為病重,家屬想讓他回家,跟家度過最後的時間,想不到葬儀社人員卻誤以為,家屬要他們把老先生送往殯儀館!就在工作員準備將老先生推進冰庫前,老翁突然喘了一大口氣,檢查之後才發現老翁還有心跳!趕緊將他再送回醫院。

【偷車喝茫狂飆 慣竊追撞4車】

新竹一名楊姓慣竊,偷走朋友爸爸的白色轎車,還在喝了酒之後,開出門去飆車,結果因為神智不清,車子又失速打滑,不僅自己自撞分隔島,還往前追撞前方四台轎車,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名牌"蒸餃布! 沾醬油還鞋油?】

有民眾po網,吃蒸餃吃到剩三顆的時候,發現底下的蒸籠布,是LA NEW皮鞋布袋,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神回應,有人說,連醬油都可以換成鞋油了,還有人說,這蒸餃果然是名牌,而這家蒸餃店就在苗栗,老闆娘說,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顧客反應不好,立刻就改了。

【抵制232天! 賴清德進議會報告】

拒絕進議會長達232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終於進去開議!因議長李全教賄選案,賴清德從今年的一月六號,悍然宣布不進議會,這期間,還遭到監察院彈劾,賴清德則表示,決定進議會,是''掃除黑金已經看見曙光'',不過上午一開議,國民黨議員就拍桌怒罵,要求賴清德為登革熱疫情失控道歉,兩黨議員還為此爆發肢體衝突,場面火爆。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