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12:00

緬甸玉石場崩塌 99死逾百失蹤

綜合報導  / 亞洲

緬甸北部一個玉石場,當地時間21號凌晨,發生大規模山崩。當時很多人都在熟睡,來不及逃生,導致99人死亡、上百人下落不明,恐怕兇多極少。

緬甸北部克欽邦一處玉石場,當地時間21凌晨發生大規模山崩。由於事發時,很多人都在熟睡中逃生不及,導致99人死亡、超過百人下落不明,恐怕兇多極少。土石垮塌崩落,發出巨大聲響,從另一個角度看,土石順著山坡滑下,揚起大片塵土,崩塌面積之大,看的讓人怵目驚心,山崩頻傳的緬甸北部克欽邦,帕敢鎮玉石場,再度發生土石崩落意外,由於意外發生的時間是凌晨3點多,山坡上又有很多,礦工們臨時搭建的小屋,許多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至少有80間房屋遭掩埋,將近百人不幸死亡,另外還有超過百人目前下落不明,恐怕兇多吉少,地處偏遠的帕敢鎮地處偏遠,有全球最優質的玉石翡翠,每年產值高達數十億美元,不過礦場意外也時有所聞,據統計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已發生至少5起山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