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的前奏? 小鮮肉男星po前女友恩愛照

復合的前奏? 小鮮肉男星po前女友恩愛照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過去5年來五度分分合合,直到去年才正式宣告分手,不過小賈斯汀2日卻突然又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交往的舊照,寫道「只是各自倒退,冷靜一下」,讓外界看得霧煞煞,難道又是復合的前奏?

事實上小賈斯汀對舊愛賽琳娜一直放不下,但過去他荒唐脫序的行為,包括酒駕、吸毒、蛋洗鄰居的醜聞不斷,讓賽琳娜心灰意冷多次決定分手,之後小賈斯汀也和其他名模傳出緋聞,但都沒有被證實,而今年中小賈斯汀還曾提到「賽琳娜是我唯一想娶的女人」,如今又在IG上貼出和賽琳娜交往時的親密舊照,當時女方坐在前座,1隻手輕輕地撫摸著他的大腿,小倆口互動自然甜蜜,他也在照片上留言「只是各自倒退,冷靜一下」,似乎暗示復合有望。

繼11月底2人被拍到現身比佛利山莊附近的飯店酒吧,離開現場時,女方還把手搭在他身上,如果真的再度復合,不知粉絲會作何感想。(翻攝網路/小賈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