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遐想!俄羅斯“正妹”與4囚犯同住 原因竟是..

引人遐想!俄羅斯“正妹”與4囚犯同住 原因竟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好難相信這畫面!俄羅斯一名25歲男子柯祖霍夫(Dmitry Kozhukhov),日前透過變性手術將自己變成一名「正妹」,還為自己取了一個女生名字叫阿莉娜(Alina Davis),但其實早在前年已和一名貨真價實的正妹布魯克絲(Alison Brooks)結婚。雖然變性後柯祖霍夫外表變成一位漂亮女子,但因為他身分證性別欄上,仍是登記男性,因此他近日入監服刑,還是被關入男子監獄。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柯祖霍夫日前因持假駕照駕駛,遭到警方逮捕,並被判入監服刑2個月,由於柯祖霍夫已做過變性手術,但還未將身分證改成女性,因此雖然柯祖霍夫要求住在女子監獄,但還是遭到拒絕,獄方仍將他安排住進男子監獄,並和4名男囚犯同住。柯祖霍夫在2014年與布魯克絲結婚,但兩人其實談的是女同志戀情,因俄羅斯目前仍不允許同性婚姻,所以於柯祖霍夫未將身分證改為女性,然而官方也認定兩人屬於合法的夫妻。(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