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0 12:28

熱血星艦迷 自蓋片廠過戲癮

蘇雅容 編譯

1966年推出的星艦迷航記,有電影也有影集,片中的演員一個一個殞落,美國有一群星艦迷,自己掏腰包做道具、甚至蓋了片廠拍攝非官方版的星艦迷航記影集,過足戲癮,熱血程度更令人佩服。

先一段,如果你是星艦迷航記的忠實粉絲,你應該可以一眼看出,這段影片你應該可以一眼看出不同,創作者詹姆士考利,我們只是一群粉絲,慶祝這個特權,這是他們的迪士尼世界,我只是他們的信差,飾演柯克船長布萊恩葛洛斯,我們幾乎蓋了整艘太空船,在這裡這個地方很不可思議,就像是走入整個節目一樣,CNN記者,這裡可能看起來像好萊塢的片廠,但是我們實際是在紐約州的提康德羅加,大約是紐約市北邊4小時車程的地方,這裡每一個你看到的東西都跟星艦迷航記的太空船一樣,但是這裡之前是一美元專賣店。

飾演史巴克布蘭登史戴希,我們在演星艦迷航記,多有趣啊,這群熱血粉絲,自動自發為星艦迷航記,拍攝續集和一系列的影片,一開始是放在網路上,幾個同好自己欣賞,引發熱潮後,連原本的製作公司都找上門,創作者詹姆士考利,我們看到你們做的,我們知道只要不拿來賺錢,你們就好好玩我們不會怎樣,CNN記者,這全是因為粉絲們貢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奉獻他們所擁有的東西,很認真的工作讓這些成真,粉絲的最大心願,就是要重現1966年的場景。

CNN記者與創作者詹姆士考利,我看到你弄了一個艦長的房間,就在我們的面前,我們可以進去看看,負責這整齣(出)戲的製作人,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創作者詹姆士考利,26年來我在舞台上就是貓王,我在賭場的樂團裡演出,飾演麥考伊醫生約翰凱利,這真的很好玩,這是星艦迷航記耶,飾演史考提查爾斯魯特,要卡接,你穿上這身制服幾乎就跟真的一樣,每個人都融入自己扮演的角色,雖然只是演戲並非現實,但是對這群鐵粉來說已經足夠,創作者詹姆士考利,我可以先把現實世界放一邊,當我走進那道門時,可以回到1966年,跟我的朋友們在一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