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2:00

公婆綁樹上 喜宴惡搞玩過頭

許哲瑜 編譯  / 中國

結婚一生只有一次,一定要讓大家印象深刻,但這是不是玩過頭了?最近大陸陝西一場婚禮,有親友們硬是把公公婆婆綁在樹上,婆婆的旗袍被膠帶纏得亂七八糟,穿著黑絲襪的大腿肉,也被擠得層層爆開,模樣非常狼狽。

照片裡一對中年夫婦遭人綁在樹上,一旁還有大批民眾圍觀,仔細看婦人身穿紅色旗袍,卻被大捆膠帶纏得亂七八糟,往下一瞧穿著黑絲襪的大腿肉,甚至被纏得太緊爆出一層層肉,模樣超級狼狽,其實他們是新人的公公和婆婆。

在大陸部分地區舉辦婚宴時會有種怪異習俗,就是親友們集體把新郎綁在樹上來增添喜慶,不過這惡作劇常鬧過頭,不只公婆也遭殃,最慘的是新郎還被迫脫光,要接受一連串極其可怕的對待。

山東這位新郎不只被脫光,還穿上紅色胸罩被綁在樹上,甚至得忍受在屁股底下燃放鞭炮,另一位新郎也很慘,被脫到只剩內褲遊街示眾,親友們在街頭鬧瘋,甚至驚動警方,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