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5 19:50

男人的10種惡夢 第一名竟是..

男人的10種惡夢 第一名竟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在東方社會中,男性總是有許壓力需要面對,如果做不到可能因此遭到嫌棄,無法抬頭挺胸。如果想排除這些壓力,無非需要提升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去認識更多女性,就不會因此感到非常失落。而《9點網》整理出10項男人可能會面對的壓力來源,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1.窮:在許多關係中,男人的經濟能力都是問題的開端,好像沒有錢的就不是男人。

2、性能力:性能力是男人相當重要的,但在30歲後性慾跟體力都逐漸下降,不行的陰影開始如影隨形。

3. 結婚:婚姻對男性來說,是需要準備好存款、買車買房、籌備婚禮、預定蜜月等,當自認沒有準備好這一切時,就會成為心頭的重擔。

4、懷孕了:因為除了結婚所要負擔的一切,如果生下孩子,還要加上孩子的教養支出,以及面對生活、工作形態上的轉變。

5. 性關係:如果與女性任意發生關係,將可能面臨懷孕和結婚的後果。要是遇到糾纏不清的女人,更可能造成不堪的事情發生。

6. 與女性的溝通困擾:男女面對問題的方式大不同,女性通常靠重複談論問題來釋放壓力,但有時會讓男性煩躁。

7. 怕女性嫌棄父母:當女伴對自己父母有摩擦時,總會為男人帶來極大的壓力。

8. 怕女人只愛自己的錢:對男人來說沒錢不行,但太有錢時,卻又怕女人只看上自己的錢。

9. 怕比較:身處競爭不斷的職場與情場,男人難免感到疲倦,要是回家動不動就聽到老婆,總是拿自己比較,這可會讓男人自尊受傷。

10.怕沒有女人:男性最大的心理壓力之一,便是得不到女性的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