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11:56

亂打牆惹禍!? 老屋坍塌6死1傷

王皓 編譯  / 中國

大陸江西的萍鄉市,有一棟屋齡33年的六層樓房,連續發生兩次坍塌,造成六人死亡、一人受傷,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很可能又是一次因為居民裝潢不當,亂打承重牆而引發的悲劇。

樓房坍塌現場灰塵漫天,家具雜物大塊水泥全都堆在一起,救難人員和工程人員努力在斷垣殘壁間,持續搜尋可能的受困者,26號下午和晚間,這棟樓接連發生兩次坍塌,到28號為止,確定救出七名生還者,另外還有七名死傷者。居民回想起意外當下,情緒仍然難以平復。

獲救居民,坍塌的時候轟轟一聲響,我以為是地震,房子都晃晃晃左右晃,這棟樓房屋齡33年,最下面一層是店面,上頭是一般住宅,而倒塌的是四五六這三層,居民表示,雖然頂樓有些漏水,但房子一向沒什麼大問題,想不透房屋為什麼說塌就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事發前四樓的一戶正在進行裝潢,疑似將承重牆拆掉,破壞樓房結構才會造成慘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