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擄人撕票 陸氣功大師被逮

邱韻如 編譯

大陸江西有一名被稱為「氣功大師」的王林,以「隔空抓蛇」的絕技聞名全大陸,不過曾經被指控涉嫌詐騙,現在又被爆出涉入綁架撕票案,人更被大陸公安抓走,再度引發關注。

拿出空盆子在上頭敲了敲,大陸這名氣功大師王林,口中唸唸有詞,這時一條條蛇居然從底下鑽出來,隔空抓蛇,是王林的拿手絕活,還有斷蛇復活,徒手斷鋼筋,也都是王林的絕技,王林因此紅遍大陸,不過人紅後他卻又改口,隔空抓蛇只是民俗雜耍,引發議論。

而現在大陸網站上又流傳,王林遭公布逮捕,坐在偵訊室裡,其中左手還上銬,原來他被指控教嗦綁架殺人,被害的鄒勇,是王林的徒弟,兩人有財務糾紛,鄒勇還曾檢舉王林的氣功是騙術,沒想到之後就遭殺害。涉有重嫌的王林,政商關係良好,不只跟阿里巴巴董事長馬雲,也跟娛樂圈關係不錯,過去涉及非法行醫或詐騙,都靠關係,不了了知,但這回事關人命,能不能全身而退,恐怕還是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