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 19:45

可惡!埃及留學生網路尋獵物 性侵6女數10次

可惡!埃及留學生網路尋獵物 性侵6女數10次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澳洲

一名28歲來自埃及的留學生納法迪(Adel Nafady),去年在澳洲墨爾本就讀碩士學位,期間他透過交友網站認識多名女性,甚至涉嫌性侵6名女子數10次,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當地時間周一首度開庭偵訊。

據外媒報導,納法迪去年2月,赴澳洲墨爾本攻讀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他到當地幾個星期後,利用幾個交友網站,在短短3個月的時間,在網路上認識72名女性,曾對6名19歲至36歲的女性性侵多次。另外,他還曾攻擊一名香港籍的女學生,所幸她順利逃脫,沒有慘遭毒手。

據了解,納法迪都先設法取得被害人的電話,再透過通訊軟體與對方混熟,隨後約到自己的住處,限制被害人行動,並加以性侵她們。而這6名女子當中,有3名是澳洲當地人,另外3名分別為越南和印尼與哥倫比亞籍的留學生。事後納法迪面臨44項指控,其中21項與性攻擊有關,而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翻攝澳洲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