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2:00

台生遊印度遇車禍 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有三位台灣的大學生在印度驚傳發生車禍。這三個同學,到印度擔任志工,在前天傍晚六點多,租車到當地遊玩,卻被後方的車輛追撞,結果一位東吳的蔡姓女同學骨折送醫,還有一位,文化大學機械系的劉姓男同學不幸當場死亡。

  印度救護車緊急出動,他們救的是三名台灣大學生,因為他們在印度發生車禍。來到現場,滿地車子碎片零件,連一旁樹幹都被撞出一個洞,印度警方到場勘驗。根據了解三名大學生,到印度當志工從事教育文化交流,返台前夕租車遊玩遭後方車輛追撞,造成2名台灣學生彈飛車外。

  就讀文化機械的劉姓大三生,當場死亡。東吳的蔡姓女同學,大小腿骨折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另一名文化廣告系,康姓同學輕微擦傷。發生車禍學生,原本透過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到印度擔任志工,預定8月中旬返台,卻在活動結束後,到印度旅遊發生意外,目前家屬已經趕往印度處理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