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 兇猛野狗硬闖 百隻綿羊屍橫遍野

嚇死! 兇猛野狗硬闖 百隻綿羊屍橫遍野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契切斯特(Chichester)一個牧場,近日遭到數隻野狗闖入,造成原本溫馴的綿羊在羊圈內受到驚嚇,而部分羊隻受驚衝撞圍欄,最後竟造成116隻綿羊死亡,其中有部分綿羊還是被嚇死的。

這嚴重的羊群受驚死亡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一(7日)上午,農場主人惠氏(Gordon Wyeth)當時發現逾百隻的綿羊倒臥在地,隨即通知警方,經調查後,發現羊隻主要是撞死和嚇死,並沒有在現場發現綿羊身上有被咬傷的痕跡,研判當時野狗衝入羊群後,羊隻驚慌逃竄卻被困在圍欄內,最後導致這次集體死亡事件發生。

據了解,農場主人惠氏,損失高達1.7萬英鎊(約台幣79.6萬元),而許多死亡的羊隻都還懷有身孕,因此正確的死亡數目恐更多。根據當地法律,如果農場主人發現有野狗驚嚇羊群,有權可以將狗射殺,假如造成損失,也可向狗主人求償。(翻攝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