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10:00

可惡!惡狼鄰居性侵身障女害懷孕 還揪人圍觀

可惡!惡狼鄰居性侵身障女害懷孕 還揪人圍觀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武漢一名24歲女子佩佩,因天生有智能不足的問題,平日受到家人呵護照顧,但日前卻慘遭一名50歲周姓鄰居性侵,這名惡狼行為相當變態,竟還叫人圍觀,行徑囂張,最後造成受害人因此懷孕。

根據大陸《網易》報導,近日佩佩的家人驚覺她身材越來越胖,最初以為可能是生病了,於是帶到醫院檢查,結果發現佩佩竟然懷孕19周。家人不斷追問下,才得知下手的人,竟然就是隔壁的周姓鄰居,佩佩的姐姐表示,佩佩當時被周男強拉她到一間房間,並把她褲子脫下,但佩佩不知什麼是性侵。 事發後,家人也表示,佩佩變得容易哭鬧和害怕,時常躲在媽媽或姐姐的身後。

警方目前已經將周男逮捕,但他還供稱,「事發時現場還有一個人,我做的時候,就叫那個人在旁邊看!」,離譜行為讓人直搖頭,而另一名在旁觀看的男子,也遭警方逮捕,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偵辦中。(翻攝網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