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2:07

川普狂言惹議 有支持有反對!

孫明愷 編譯

爭議人物川普,不管走到哪裡都有死忠粉絲,但反對他的民眾也不少,兩方遇到,衝突場面不斷,現在他的造勢大會,不只有秘勤局保護他,還有私人保鑣以及當地的警察來維持秩序。川普說,看到這些反對群眾,實在很想揍他們一拳。

支持川普民眾請不要忘記投票,支持川普當總統,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死忠川普迷,記者與支持川普民眾,川普說了什麼會讓你不投給他,會改變我的想法嗎?除非他說他不選,當然這是不會發生的,而川普也不吝惜對他們的喜愛,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我愛你們,看看你們,我好愛你們,他們說我有最忠誠的支持者,如果站在紐約第五大道,開槍攻擊人我還是不會失去任何選票,實在是很神奇,但有極端的支持,就有極端的反對。

美國媒體發現,有越來越多反對川普的人會特地到造勢大會公開的反對他,這一天在北卡州,就有一名男子穿著川普是法西斯份子的T-SHIRT,抗議民眾,他不值得得到核武密碼,他連自己的推特帳號都管理不了,話才剛說完,男子立刻被帶走,這可以說是川普的先發制人,因為川普不管到哪一州,都出現叫囂反對者,川普,把他帶走拜託,謝謝你們要他們出去,出去出去出去,短短一場四十分鐘的演說,從頭到尾都有人在抗議。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你回家找媽媽啦,要她幫你蓋被子洗洗睡去,拜啦拜拜啦,美國秘勤局負責川普的安危,但川普同時也聘請私人警衛維持秩序,當地警局也派人,隨時將這些鬧事民眾帶走,川普,再會啦幹得好,我跟你說我真很想揍他們,不像其他政客低調回應,川普在台上直接開罵,甚至威脅要揍人,而這樣的話,正是支持者想聽的,支持民眾,川普是我們的領導人,他想做什麼都可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