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2:07

抗議男險衝上台 川普嚇一大跳

王皓 編譯  / 美國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川普,在芝加哥的競選活動,因為支持者和抗議者爆發衝突而取消。川普12號繼續前往俄亥俄州造勢,只是抗議人士也一樣如影隨形,還有一名男子差點衝到台上,最後被特勤人員擋下來,也讓川普嚇了一大跳。

一名激動的男子想就衝上舞台,在樓梯旁被特勤人員擋住,而台上明顯受到驚嚇的川普,則是立刻被四名特勤團團圍住。為了即將到來的初選超級星期二PARTTWO,川普在俄亥俄全力造勢,不過抗議者如影隨形,而12號的驚魂記,則是抗議者最靠近川普的一次。回到前一天,川普在芝加哥的造勢,也因為支持者和反對者發生衝突而取消。不過川普把握住這個機會,把責任推到未來可能的對手,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身上。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桑德斯聽見川普的說法立刻反擊,表示這些暴力行為根本是川普自己鼓勵出來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究竟川普有沒有在造勢場合,鼓勵過暴力行為?答案是有。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美國總統大選史上,大概從來沒出現過,像川普這樣的參選人,接下來15號星期二的初選,包括了佛羅里達和俄亥俄等大州,川普究竟能不能代表共和黨出征白宮,到時候答案就會更加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