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6 18:49

烏干達將大選 警民衝突多人傷

綜合報導

即將在18號舉行總統大選的烏干達,發生了激烈衝突。警方發射催淚瓦斯,驅散反對黨支持群眾,造成多人受傷,並有數人遭到逮捕。

一聲巨響,把民眾嚇的,抱頭逃竄,為了驅散民眾,警方發射了催淚瓦斯,立刻煙漫,鎮暴警察拿著盾牌,衝入現場見人就逮,原本還在造勢的候選人,見苗頭不對,馬上躲進車裡,就怕發生意外,即將舉行,總統大選的烏干達,爆發了激烈衝突,反對黨總統候選人當天在首都坎帕拉,舉行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支持群眾,但警方卻以貝西耶,在封鎖區造勢為由,將他逮捕,引發支持者不滿,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多人受傷,場面相當混亂,烏干達選民,烏干達,烏干達此次大選,共有7名反對派人士,要挑戰已掌握政權30年的,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但年輕一代,都希望能夠改變,這次大選是否會為烏干達,帶來新局面,年輕族群將扮演關鍵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