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8:49

男童慘遭車輾 毫髮無傷站起!

許哲瑜 編譯

大陸山東一名4歲男童蹲坐在地上玩耍,一輛廂型車轉彎後直行,駕駛根本就沒看到男童,直接將他碾了過去,奇蹟的是,男童竟然還能自己爬起來,走去買糖吃,實在不可思議。另外在貴州,一輛大貨車,車尾門沒關好,突然打開直接掃到機車,害騎士摔車,駕駛肇逃竟然還叫好友頂罪。

這輛廂型車,轉彎後直行,完全沒有看到,前方這名小男童,就這樣直接碾壓過去,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4歲男童,在地上玩耍想起身卻來不及反應,直接被車撞倒,前後車輪分別輾過男童身體,沒想到男童,被壓過之後,竟然還可以自己爬起來走動,奇蹟似的毫髮無傷,實在令人捏把冷汗。

不過在貴州,這對機車騎士可就沒那麼幸運,紅色大貨車迎面行駛而來,突然後車門打開,掃到騎士臉部,當場害兩個人慘摔,駕駛渾然不知繼續開,接著車門又差點打到路人,駕駛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不過當民眾協助受傷騎士送醫,貨車駕駛卻趁亂肇事逃逸,自己沒駕照就叫朋友去做筆錄,想找他頂罪,警方還是將駕駛抓回警局,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